座騎

阿棟的座騎有兩隻:羊咩咩 vs 草泥馬(都是姑姑割愛提供的布偶)...


昨天我們還在棟嬤家時 阿棟吃飽在房間裡騎羊咩咩...

問阿棟要騎去那? 他說要去姨婆家!

我說:那你要先打電話問姨婆在不在家嗎?

阿棟若有其事的從後方口袋(跟本沒口袋呀...)拿出電話(其實是自己手假裝的...) 按一下,就拿到耳朵旁~

還自己配音:      ...

然後默默說了一下:不在家~~~~~~~~~

 當時棟娘我...已笑翻!!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..

  

座騎羊咩咩之又一章--安全帽篇

阿棟喜歡坐摩托車,看到摩托車都喜歡幫忙ㄣ~ㄣ~ㄣ~的配音...看著我們都有安全帽,阿棟最近也開始模擬戴安全帽這件事,這天,一樣騎著座騎-羊咩咩,先是從羊咩咩的肚子(?)裡拿出了安全帽幫自己戴上,還不忘側邊要扣起來(的動作),也有再拿一頂幫我戴上呦~(但幫我扣安全帽的動作為何是擠兩臉頰?~~扣~~),之後就要出發了~阿棟熱情的邀請我上車,無奈~羊咩咩座騎只限乘一位小朋友,為娘我只好很給面子的跟在羊咩咩後面...

姨婆家囉~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嘟.. 座騎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部曲_三人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