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皮all    

前陣子與幾位同事一起到福華二樓的港式飲茶聚餐,

回程中與Maggie同行至捷運站搭車,Maggie問我:好久沒有update阿棟的消息囉...他最近怎樣?

我這當媽的當然是有說不完的新發現,

但當下跳入我腦袋的是最近阿棟愈來愈多的牙牙學語。

 

一天晚上如常的從棟嬤家接了阿棟回來,我坐在沙發上有一點放空時,阿棟突然跑過來趴在我腿上說:「馬麻 皮皮」!!!

馬麻這詞我到是聽得熟悉,但皮皮這兩字,我則是第一次從阿棟口中聽到!

那時愣了一下(沒辦法...我這腦袋容量有限...還在思索皮皮的意思...)

等我反應過來時,雙手抱住趴在我腿上的阿棟(絕對不是要說什麼你真可愛之類的話)..."什麼馬麻 皮皮!! 你最皮啦!!!"

 

隔一天也是從棟嬤那裡回去路上,棟爹走到一半突然指著右轉方向說:「老婆! 我去那裡抓一下寶...」,我示意他快去快回,本打算帶著阿棟繼續直走,結果阿棟一溜煙的跟著把拔屁股後面走並大喊:「把拔 皮皮」!!!

這回我很肯定,我們家阿棟真是個中肯的小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皮皮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部曲_三人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