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Y8M6D

昨晚阿棟吃了從棟嬤家"外帶"回來的蘇打餅乾後,突然跑到沙發椅背後方,看起來在找東西...後來探頭問我:「你要吃餅呀(嗎)?」當棟娘接過阿棟手上假裝拿的餅乾,也假裝吃下去後並說好好吃,就開始了阿棟賣餅乾的生意了~

棟娘問阿棟老闆有賣什麼餅? 老闆說:「鋼鐵人餅乾、海獺餅乾、卡比獸餅乾...」

棟娘想買海獺餅,但老闆說我只能買鋼鐵人餅,因為...

海獺餅海獺要買的!

海獺餅海獺要買的!!

海獺餅海獺要買的!!!

(言下之意就是:卡比獸餅乾也是只有卡比獸本人才能買啦~)

我這時反問老闆,那老闆你自己要吃什麼餅? 老闆說:「我吃阿嬤買的餅...」

 

阿棟老闆家的餅乾,皆採用新鮮現摘水果手工製作~

歡迎大家跟他購買!!!

老闆電話:5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9/6後記:

繼餅乾之後,阿棟老闆這兩天也賣義大利麵!!

昨天晚上先是煮了辣椒口味義大利麵給海獺吃,並補充:信伸阿伯喜歡吃辣椒口味...(阿棟你是怎麼知道的?)

今天晚上,阿棟問把拔:「你要吃義大利麵呀(嗎)?

棟爹回答:「好呀~我要青醬口味~」

阿棟老闆:「可是...我幫你點巧克力口味...(口氣無辜...)」

PS:或許甜口味義大利麵也可撐起一片天....<<< 媽媽心中的os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部曲_三人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