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1000256974  

3Y10M0D

阿棟有時會問我:「馬麻,你喜歡我嗎?棟娘當然回答:「喜歡呀~」

上週有幾天,阿棟問得更頻繁了...

之前阿棟偶爾問時,棟娘都沒想太多...但這次倒是讓我產生一種"莫非阿棟不確定我喜不喜歡他"的問號???

一天晚上準備睡覺前,阿棟又問我了~我在回答完畢之後反問:「為什麼你會問馬麻喜不喜歡你?

原本覺得阿棟可能聽不懂這問題,沒想到居然給出了一個有回答到問題的答案!! 阿棟:「因為你有時候喜歡我,有時候不喜歡我~~~」

!!!

我覺得好奇問:「馬麻什麼時候不喜歡你了?

阿棟不假思索的說:「我亂丟玩具你就不喜歡我...」(還帶丟玩具的動作~~)

 

橫披:那你還丟...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部曲_三人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