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0413_143529  

4Y3M19D

上週六的小馬寶寶聚會,阿棟看似很開心能見到其他小朋友們,尤其跟昇哥更是哥倆好的玩在一起~當天行程的後半段,因雨,我們大伙到板橋火車站二樓的百貨廣場跑跳,當大家準備散會前,通通都去上廁所準備回家,各自上完後,在外頭互等,男生組速度較快(不用排隊),所以棟娘上完廁所,就出來尋覓阿棟與棟爹的蹤跡,正巧奕瑄也在找他們家昇哥。

遠遠看到棟爹、阿棟與昇哥在書店那頭,我與奕瑄一同走過去,此時昇哥看到他的馬麻,一個快速飛撲過來抱住了奕瑄,此時棟娘心想:那阿棟見到我是不是也會有相同的反應呢? 結果沒有!!倒是我主動過去找阿棟攀談,阿棟若無其事的講著其他話題


昨天棟娘較晚下班,棟爹先回棟嬤家吃晚餐+接阿棟,後與我約在捷運站會合。我們通常都約捷運站非大馬路的出口等,但這出口出來...雖說像是人行道有鋪設地磚,但其實車輛還是可以通行的。阿棟見到我從捷運站走出來,先是大叫我一聲,便左右兩邊看看,確定沒車了,就朝著我過來抱住了我。棟娘覺得肚子被紮實的撞了一下,但是心裡到是甜甜...

晚上睡前,與阿棟提起了棟娘傍晚時接到的一通詐騙電話過程,看阿棟聽的認真,實在不確定他聽得懂多少,但阿棟表示:他可以給我一些他的(錢)的意思…恩~兒子比老公還有誠意!!

不過,棟棟~~馬麻的錢錢沒有被騙走啦~你的錢存下來買你想買的玩具就好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部曲_三人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