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2702506698.jpg

2Y7M9D

最近生活過得忙碌,很多事也變得後知後覺的樣子...

我印象中不太愛開金口的肯肯,最近才突然聽到肯肯在用問句對話!

上週請他去找冷氣遙控器,遍尋不著的肯肯,轉頭就問阿棟哥哥:「什麼...什麼...在那裡嗎?」(不過當下哥哥沒理他

隔一天,他拿著哥哥房裡的遙控器跑來找我~問:「你要這個嗎?」(我猜他是要我用這台遙控器開冷氣~~西肯問我的時候,不知怎麼的...聯想到金斧頭銀斧頭裡的河神)

週日我們去內湖家樂福剪頭髮+採買~~中餐就順道在爭鮮用餐,肯肯看到心儀的布丁,一定要立馬拿來吃(無法接受吃飽再吃甜點的邏輯),但也是吃了一點點就放著了... 後來阿棟吃飽了,也吃完自己的甜點--芒果果凍,轉而想吃肯肯的布丁,哥哥自己動手用湯匙挖,肯肯馬上說:「底迪餵好嗎?」

後來肯肯就一口一口的餵阿棟哥哥吃布丁(棟娘這時突然感受得到生兩個小孩的美好

 

#爭鮮幾乎是我們去家樂福的標配~

#這次肯肯胃口不錯,且他居然喜歡吃熟章魚握壽司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部曲_三人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