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73017582953.jpg

8Y0M8D

3Y2M28D

西肯很喜歡看卡通-POLI 波力,對裡面的角色,更是如數家珍。每位主角的名字他都會唸,唯有Amber他會唸成安娜(清楚又肯定的語氣),棟娘我從來都不想要糾正肯肯,因為他念安娜的口氣真的好可愛。但阿棟哥哥總是會跟肯肯說“那個是安霸,不是安娜...你唸錯了!”我都在旁邊叫阿棟不要提醒弟弟,因弟弟總有一天一定會改過來,但是想聽弟弟唸成安娜的口氣就沒有了...

這一天終於來了!! 今天早上肯肯在看波力的時候,已經改口成安霸了~

我問他說:不是安娜嗎?

肯肯說:哥哥說是安霸。

 

前幾天才看過電影-巴斯光年的阿棟哥哥,在跟肯肯玩的時候,會自動把巴斯光年的slogan -- 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-- 帶入遊戲中,是以最近只要哥哥說:飛向宇宙...  肯肯就會接:胖胖無敵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之前阿棟曾問我幾歲~我開完笑的跟他說:我18歲~

幾年過了~我現在長到20歲了~

(阿棟對我說的年齡深信不疑...)

最近在想...哪一天要跟他坦白呢???~~~

因為阿棟昨天問我:大學畢業是幾歲....

棟娘我回他:22歲左右~

阿棟反問我:那妳大學還沒畢業呦??

棟娘:......(語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部曲_三人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