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出,才知道要怎麼做 之 剪刀、石頭、布

8Y8M11D

3Y11M2D

晚上睡前,棟娘與肯肯玩剪刀、石頭、布~

第一次出"布",肯肯看到了慢出,才知道要怎麼做 之 剪刀、石頭、布就出"剪刀"

第二次出"石頭" ,肯肯看到了慢出,才知道要怎麼做 之 剪刀、石頭、布就出"布"

第三次出"剪刀",肯肯看到了慢出,才知道要怎麼做 之 剪刀、石頭、布就出"石頭",這次,棟娘在肯肯出石頭的時候後,突然改成布,肯肯很生氣的說:「馬麻妳怎麼這樣...妳作弊!!!」

我則問肯肯說:「肯肯你都慢出...你才作弊吧~」沒想到,這時肯肯卻理直氣壯的說:「我這樣才知道要怎做...」

我與在旁邊假裝睡著的棟哥,原地捧腹大笑...

肯肯氣噗噗的說:「媽媽、哥哥你們不要笑我...再笑我~我要生氣囉!」

慢出,才知道要怎麼做 之 剪刀、石頭、布慢出,才知道要怎麼做 之 剪刀、石頭、布慢出,才知道要怎麼做 之 剪刀、石頭、布

後來棟哥拉著棟娘重演剛剛的橋段....肯肯在旁看我們一直在演他剛剛的故事,不溫不火的拉著棟娘再猜拳一次....這次棟娘出"剪刀",肯肯看到了慢出,才知道要怎麼做 之 剪刀、石頭、布就出"布"....棟娘表情疑惑的同時,見肯肯用清脆的聲音說道:「馬麻,我輸了~~」

 

# 肯肯做事原來自有一套邏輯.....

# 肯肯也願意轉換心態偶爾認輸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部曲_三人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